泥慢慢

不出门的假期,把孩子逼成什么样了?

近期因为疫情的影响全国学校都推迟了开学时间,孩子的寒假变长,父母是焦虑的不行。比如说我闺蜜,他们孩子年前假期还有15天,过个年假期充值到了20天,眼看假期快过完了学校发来通知,假期又自动续费到了25天。

全家人整个寒假45天不出门,都在家里对付这个混世魔王,关键孩子还天天闹着要出去完,不要在家呆着。

我闺蜜天天在家里发脾气,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闺蜜给我打电话,想让我帮忙给点建议。

我猜孩子是想出去看看,我就告诉闺蜜,可以带孩子参观一下自己的家,抖音上不是最近很火的居家卧室一日游嘛。可以搞一搞,提升一下孩子的兴趣和注意力嘛。

不过这话又说回来了,孩子不愿意待在家里很大一方面是家里布置的不够温馨,不够有趣。连自己的房间都不想多待的孩子,怎么会愿意在家待很长时间呢。所以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个性的儿童房,孩子的乐园。 
此款儿童房可以考虑设计在空间不大的多功能书房或者最小的房间里。满足两个孩子休息的需求,在上下床处的楼梯也添加了趣味性。利用飘窗的空间打造了一处儿童床,当只有一个宝宝的时候,这个空间可以成为亲子空间。整体的基调是白色,天使的颜色,孩子不就是最纯洁的天使嘛。
儿童房的设计也要采用大量的颜色堆积。女孩房间选粉色和暖色系的颜色,都可以烘托出小女孩向往梦幻的氛围。男孩房间选蓝色和暖色系的颜色。当然地板也要用暖色系的实木地板,地板温暖又不担心孩子活动的时候受凉等。 

最后要注意的是,位于苏州高新区金山路202号的兔宝宝产业园致力于地板和儿童房定制设计,极大的为苏城人们提供更舒适的服务,工厂里覆盖了20多个专业的设计师,保证了一对一的咨询和优质的服务。板材,地板,木门,定制。完美的一条龙服务,更大的节约了苏城人的时间。大品牌值得信赖。

评论